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蘆洲希望城市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ptt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話,一般來說,女人的手都比男人的要小巧、纖細、綿軟和細膩。不是常常有人用 “纖纖素手”“十指尖尖如細筍”來形容女人的手嗎? 舊時代女人的手真正是派上了用場。紡織、縫補、漿洗、扯著細長的麻繩納鞋底、擦鍋抹灶、給公婆端尿盆、為外出打工的男人打點行裝、洗尿布等等,真是不一而足。當然也有耽于刺繡、撫琴而歌、拈扇捕蝶的小姐的手,但那不是大多數女人的手的命運,所以也就略去不計了。 女人的手雖然備受辛勞,但很奇怪它們總是保持著女性的手應有的本色,靈巧而充滿光澤。看許多古代的仕女圖,畫得最美的不是眼睛和嘴,而是那一雙雙安然垂在胸前的手。它們光滑美麗,像玉一般熒熒泛光。幾百年過后,再看那畫中的女人,只感覺那手充滿靈性地又要動起來,仿佛又要去挑油燈的燈花,又要撩開竹簾看一眼她屋里的男人,又要到河邊去窸窸窣窣淘米一樣。 女人的手是經久不衰的。 現在的女人不必那么辛苦了。但是她們照例要下廚房,要照顧小孩子。她們仍然要洗衣、淘米、切菜、站在煤氣灶前將蔥花撒到沸油中爆響。若是她們有好心情,她們還要編織毛衣、裁剪、布置居室等等。她們用手使屋子一塵不染,連窗臺上蒔弄的花卉的葉片也纖塵不染,家里的空氣真正是透明的。女人在忙碌這些的時候就丟掉了一些時光,她們的額頭和眼角會悄悄起了皺紋,發絲的光澤不似往昔,但她們的手卻仍然有別于男人,即使粗糙也是一種秀氣的粗糙。 于是我便想,女人的手為什么不容易老呢?我想其中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由于它們經常接觸蔬菜水果、花卉植物和水的緣故。女人們在切菜的時候,柿子那猩紅的汁液流了出來、芹菜的濃綠的汁液也流了出來、黃瓜的清香汁液橫溢而出、土豆乳色的汁液也在刀起刀落之間漫出。它們無一例外地流到了女人的手上,以豐富的營養滋養著它們,使它們新鮮明麗。女人的手在蒔弄花卉和常綠植物時必然也要沾染它們的香氣和靈氣,這種氣韻是男人所不能獲得的。女人大都愛水,米漿、洗衣水的每一次浸泡都使得手獲得一次極好的滋潤。 我這樣說,并不是鼓勵女人都下廚房。可是不下廚房的女人有味道嗎? 女人的手不容易老的另一個原因,我猜想是因為眼淚的滋養。女人愛哭,很少有人會任淚自流到脖頸衣襟而不管不顧,也很少有人會像古典小說中的女人一樣拈著手帕擦淚,女人哭起來大多是“鼻涕一把淚一把”,手也就適時而來,一把一把地在臉頰擦個不停。眼淚是一個人的精華,它只有在人極度悲傷和高興的時候才奪眶而出,它對女人的手的滋養肯定不同凡響。淚水在手的表皮上慢慢地透過毛細血孔浸透在人手的內部,這時悲哀也就隨之化解,青春和希望的力量在漸漸回升,女人的手經過淚水的洗禮變得更加有活力。 以上我所揣測的兩點,最好不要被醫學專家看到,不然便免不了要深究我犯了如何如何的常識錯誤,我可不想唇紅齒白地對簿公堂。何況,我對一些常識性知識的千年不變總是深懷恐懼和疑慮。不去說它了。 忘了哪一年在一本書上看到,女人在臨終前比男人喜歡伸出手來,她們總想抓住什么。她們那時已經喪失了呼喚的能力,她們表達自己最后的心愿時便伸出了手,也許因為手是她們一生使用了最多的語言,于是她們把最后的激情留給了手來表達。 我現在是這樣一個女人,我用手來寫作,也用它來洗衣、鋪床、切蔬菜瓜果、包餃子、腌制小菜、刷馬桶。如果我愛一個人,我會把雙手陷在他的頭發間,撫弄他的發絲。如果我年事已高很不幸地在臨終前像大多數女人一樣伸出了手,但愿我蒼老的手能哆哆嗦嗦地抓住我深愛的人的手。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今天在妹妹的房間看書 翻到她的生物筆記 高中生的書寫 清秀潦草,倉促整潔 多肽,ATP,核糖,蛋白質 和我那時候不同的是 她寫筆記比我更善始善終 我總是 整潔的開頭 越寫越亂 最后沒有結尾 看見她筆記上篇幅繽紛的色彩和天花亂墜的名詞 我才了解到距離我寫的只有黑色水筆字的生物筆記 過去了七年 高二的生物考試是所有考試中的最后一場 好像所有的生物考試都發生在夏天 窗外響起來悶雷 試卷上的文字昏暗無比 我看不清它 它也看不清我 在生物考試僅剩最后十五分鐘時 老師會通報 催促 把睡著的人叫醒 發呆的我被吵醒 天就更暗了 我禱告 希望大雨不要那么快傾盆 我沒帶傘 然后在答題卡上那些為數不多的 離群的 空白的地方 全部寫上 光合作用。 >>>更多美文:隨感

“這個鬼地方太冷了!”艾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冷冷地對我說。 “要不要我送送你?”我假裝熱情地問她。 “算了吧!”艾說著把她手中精致的皮箱麻利地提到走廊上,嘴角差點撇到耳根前,“萬一在路上凍死你咋辦?” 我不想再說話了。確切地講,是她不想再聽我說了。 我默默地站在冰天雪地的樓頂看著艾那熟悉的身影從視線消失,曾經的同床共枕在她轉身的瞬間變成了眼前徹骨的冰涼和冷漠。她那遠去的腳步,沒有一絲一毫的留戀,就這么走了,沒有回頭;走了,沒有說一句話;走了,尋找她想要的溫暖去了。 我悻悻地回到屋子。 沒有人在此刻能夠阻止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 在北方,在北方這個寒冷的城市,在我獨坐空屋的時候,哀愁和傷感就這樣像潮水般涌上心頭,十分無奈,百種滋味,千般惆悵,萬分迷茫。 窗外,冷冷的雪花依舊在簌簌地飄,冰涼的玻璃上凍結的全是像淚痕一樣的冰凌花;冷冷的北風依舊在陣陣地吹,哭一樣掠過枝椏縱橫的梧桐樹枝;寂寞冷清的大街上空無一人。 “這樣的鬼天氣的確會凍死人!”我喃喃地對自己說,“起碼,它已經凍死了我的愛情!” 我站起來又坐下,坐下后又站了起來,我不知道站起來和坐下哪種方式能夠讓我忘記寒冷。我想起了靜,在我一次次感到快樂或者悲傷的時候,就想起了她;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就感覺離她很近很近,因為我似乎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她說;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卻又感覺離她很遠很遠,因為和我肌膚相親過的那人不是她。 “我又失戀了!”我苦笑著給靜發了一個短信。 我不祈望能夠得到什么安慰,我只想確認我自己的存在,或者讓別人確認我的存在。 “一個人失戀了,朋友勸他:應該傷心的人是她,因為她失去了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治療失戀的方法很簡單,忘記那個不愛你的人就可以了!”靜的短信很快就回復過來了。 如此的簡單。 忘記她就可以了嗎? 有些事情也許只要淡淡一笑就可以遺忘得一干二凈,而有些呢?即使走到天涯海角,耗盡一生的時間和精力也忘不了,逃避不了,就像那些你深深愛過卻又遠遠離你而去的人。靜,你是知道的:有一個人,他無依無靠,從小就像浮萍一樣四處漂泊,溫暖的家和美麗的愛情,一直是他所深深渴望的;他的愛情在哪里,他的家就在哪里,他所有的淚水和歡笑就在哪里;他失去過很多很多,他已經懂得了怎樣去珍惜生命中來之不易的一切;他珍惜了,可他又失去了。 “其實我只是感到心里有些痛苦而已!”我給靜回復道。 “有一天,佛陀把全世界自認為最痛苦的人聚集在一起,讓他們把自己遇到的最痛苦的一件事寫出后與別人交換。這些人照做后,驚訝地發現,世上還有那么多的痛苦,而自己只不過是經歷了一點點罷了!其實忍受痛苦的方法很簡單,看看別人的痛苦就可以了!”靜的回復依舊是這么的出人意料。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 靜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女孩。 和她的相識是在四月,那個美麗的飄著淡淡洋槐花香的季節很容易讓人想起初戀:蜂蝶漫舞,綠草如茵,山花爛漫;山坡寫詩,河邊畫畫;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油菜花里默默相望,緊緊擁抱;在幸福中顫栗,在平淡中生活,在真實中相愛。 而靜今年也剛好十七歲。 花一樣的十七歲。 十七歲的時候,我不止一次地設想過屬于我的愛情,我希望我的一生只經歷一次愛情,自始自終,從愛一個人開始,到愛一個人結束;沒有憂傷,沒有痛苦,沒有淚水,沒有分離;有的只是深深的理解和依戀,有的只是長長的溫柔和依靠。風雨過后,對于愛情,我已經沒有了太多的奢望和祈求,我只想在顛沛流離的日子里,有一個溫暖而柔軟的懷抱,能夠停泊我那空虛而疲憊的身軀;有一雙手,能夠在我淚水枯涸的枕邊,輕輕地撫摩著我的臉,告訴我不再分離,不再去體會那如刀深刻的孤獨與寂寞。我知道我的愛情來之不易,我精心地呵護著屬于自己的愛情,一絲一毫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可是,今夜,我所有為愛情做出的一切努力都付諸東流,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懷著一片潰爛已極的心情,獨坐空屋。 孤獨的寒夜里,傷感如潮; 如潮的傷感里,往事如夢; 如夢的往事里,愛情如煙; 如煙的愛情里,心冷如冰; 如冰的內心里,凍結著誰能融化的淚? 我不想再給靜發短信了。 然而,靜的短信還是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 “一個小女孩爬在窗臺上,傷心地看著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貓。她的媽媽見狀急忙將她帶到另外一個窗口,讓她欣賞起花園里美麗的花朵和飛舞的蜂蝶。她的媽媽對她說:孩子,你剛才開錯了窗戶!其實選擇心情的方法很簡單,別開錯‘窗戶’就可以了!” “一個詩人覺得生活無聊后決定自殺,他在一片空曠的野地里給自己挖了一個墳坑。可他覺得周圍太過荒涼,便在墳坑周圍種起花草來。漸漸地,他迷戀上了園藝,開始忘我地培育起奇花異草和珍貴樹木。其實鏟除消極的方法很簡單,多在‘死亡’的坑邊種些花草就可以了!” “一個破產的商人把自己在一間房子里關了三天后,重新變得快樂起來。有人問他:您是怎么讓自己忘記痛苦的?他微笑著說:耶酥在星期五被釘上十字架時,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了。所以,當我遇到不幸和痛苦的時候,就會等待三天,心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其實化解痛苦的方法很簡單,讓自己‘等待三天’就可以了!” …… 靜的短信就這樣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 卻是如此的讓人感動。 簡簡單單的思維,簡簡單單的安慰,簡簡單單的溫暖。 然而,靜的短信很快就消失了。 也許她也感到累了。 我抬起頭,天,不知何時已經黑了。 我伸手推開窗戶,撲面而來的是冬夜的寒風冷雪。比起我所經歷的愛情,這些冷又算得了什么?寂寞冷清的屋子里,我聽見自己的笑聲,空洞而絕望。我回過頭,鏡子里那個男人慘白的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一些晶亮的液體慢慢溢出他的眼眶,滑過臉頰,無聲又無聲地滴落。 在我顛沛流離的歲月里,在我錯誤盛開的青春里,在我面目全非的愛情里,留得住的是什么?留不住的又是什么?當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回首往事的時候,看得見的是什么?看不見的又是什么?有誰,能在下一刻呼喚著我?有誰,愿把她的手伸向我,真誠地無怨無悔地告訴我:我們一起走吧,無論風霜雪雨,無論貧富貴賤,無論春夏秋冬,無論東西南北? 有誰? 我感到了難過。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忽然響了。 “你是不是哭了?”靜的聲音遠遠地傳來,從那個遙遠的偏僻的小城傳來,像從遙遠的夢里傳來一樣。 我哭了嗎?撫摩著臉頰上滑過的淚水,我問自己,淚流滿面地問。 “剛才手機里沒電了,所以發不了短信了;家里父母又在,不敢給你打電話,所以我撒謊說要買東西,就自己下樓找公用電話。我走了好遠,這才找到這個公用電話。剛才的路好黑!”靜的聲音幽幽地,帶著潮濕一切的力量,“我知道你的心里一定會很難過,你難過,我也會很難過的!”電話那頭,清晰地傳來靜那極不勻稱的呼吸聲,以及,車輪碾過冰雪路面時所發出的迸裂聲。 我還能說什么呢? 我還想說什么呢?! 我還要說什么呢?!! 千里之外同樣寒冷的小城,小小的靜,沒有經歷愛情的靜,獨自寂寞地穿過一段黑黑的路面,瑟瑟地縮在冷清清的磁卡電話前,撥通了一個心情潰爛的男人的電話。 “你冷嗎?”我問她。 “不!”靜說,“我想象就在你溫暖的懷里,被你緊緊地擁抱著……”電話那頭,靜喃喃自語,夢囈一般。 我還有什么理由讓自己繼續悲傷?! 就讓屬于我的愛情回歸到如此的簡單和純凈吧!不遠不近,不聚不散;沒有世俗的紛擾,沒有物欲的玷污,沒有肉體的褻瀆,沒有時空的阻隔;有的只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真誠的交流和牽掛。 愛,原本可以如此的純凈和美麗! 愛,原本也可以如此的簡單! 寒冷的夜里,沒有人能夠再讓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 因為愛,因為被愛。 三天后,我給靜發了一條短信,也是如此的簡單: “明代有個舉人,他將別墅建在城北的墓地邊上。有人去拜訪他,疑惑地說:日日見此,定然不樂!舉人笑道:日日見此,不敢不樂!其實創造快樂的方法很簡單,明白活著是一種幸福就可以了!” “恭喜你,答對了!”靜的短信很快就傳了過來,并且還帶著一個笑臉。 她的回復忽然讓我開心地想到了小品《賣車》。 我一連又給靜發了兩條短信: “月圓之夜,云門文偃禪師對眾僧說:十五以前的事情莫問,十五以后的事情,大家都說一句試試看。眾人還沒開口,文偃禪師便深情無比地說:日日是好日!其實享受生活的方法很簡單,認為‘日日是好日’就可以了!” “一個人對賣肉的屠夫說:給我割一斤好肉!屠夫問他:我這哪一塊不是好肉?其實衡量價值的方法很簡單,確認自己都是好的‘肉’就可以了!” “恭喜你,都會搶答了!”靜的回復果然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樣。 我開心一笑。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春暖花開,陽光燦爛,草長鶯飛,蜂蝶漫舞…… 我并沒有像艾說的那樣被這里的鬼天氣給凍死。 相反,我因此而創作的兩本《如此簡單》卻極其順利地被中國三峽出版社出版了。 我送了一套給靜,也送了一套給艾。 我發現,我始終還是忘不了艾,但我卻不再為她憂傷。 …… “你的書也能出版?” “可它出版了!” “寫得怎么會那樣簡單?” “要的就是如此簡單!”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RR212VREV1555EVE15VR


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dcard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三重不動產交易負責任的房仲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為您指路!

arrow
arrow

    a46jh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