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孫犁:暑期雜記  思念文會  近日,時常想念文會,他逝世已有數年。想打聽一下他的家屬近狀,也遇不到合適的人。  文會少年參軍,不久任連隊指導員。“文革”后期,我托他辦事,已知他當年的連長,任某省軍區司令。他如不轉到地方工作,生前至少已成副軍級無疑。  可惜他因愛好文藝,早早轉業,到了地方文藝團體,這不是成全人的所在,他又多兼行政職務,寫作上沒有什么成績。  文會進城不久就結了婚,妻子很美。家務事使他分心不小。老母多年臥床不起。因受刺激,文會神經曾一度失常。  文會為人正直熱情,有指導員作風。外表粗疏,內心良善,從不存害人之心,即此一點,已屬難得。  他常拿稿子叫我看。他的文字通順,也有表現力。只是在創作上無主見,跟著形勢走,出手又慢,常常是還沒定稿,形勢已變,遂成廢品。此例甚多,成為他寫作的一個特點。  但他的用心是好的,出發點是真誠的,費力不討好,也是真的。那時創作,都循正途——即政治,體驗,創作。全憑作品影響,成功不易。  今天則有種種捷徑,如利用公款,公職,公關,均可使自己早日成名。廣交朋友,制造輿論,也可出名。其中高手,則交結權要、名流,然后采取國內外交互哄抬的辦法,大出風頭。作品如何,是另外一回事。  “文革”以后,文會時常看望我。我想到他讀書不多,曾把發還書中的多種石印本送給他,他也很知愛惜。  文會先得半身不遂,后頑強鍛煉,恢復得很好。不久又得病,遂不治,年紀不大,就逝去了。那時我心情不好,也沒有寫篇文章悼念他。現在卻越來越覺得文會是個大好人,這樣的朋友,已經很難遇到。  1991年7月23日下午  胡家后代  我從十二歲到十四歲,同母親、表姐,借住在安國縣西門里路南胡姓干娘家。那時胡家長子志賢哥管家,待我很好。  志賢嫂好說好笑,對人也很和善。他們有一個女兒,名叫俊喬,正在上小學,是胡家最年幼的一代。  天津解放以后,志賢哥曾到我的住處,說俊喬在天津護士學校讀書。但她一直沒有找過我,當時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在她家時,她年紀小,和我不熟,不愿意來。后來,我事情多,也就把她忘記了。  前幾天,有人敲門,是一位老年婦女。進屋坐下以后,她自報姓名胡俊喬,我驚喜地站起來,上前緊緊拉住她的手。  我非常興奮,問這問那。從她口中得知,她家的老一輩人都去世了,包括她的祖母、父母、叔嬸、二姑。我聽完頹然坐在椅子上。我想到:那時同住的人,在我家,眼前就剩下了我;在她家,眼前就只剩下她了。她現在已經六十七歲,在某醫院工作。  她是來托我辦事的。我告訴她,我已經多年不出門,和任何有權的人,都沒有來往。我介紹她去找我的兒子,他認識人多一些,看看能不能幫她解決問題。她對我不了解,我找了幾本我寫的書送給她。  蕓齋曰:我中年以后,生活多困苦險厄,所遇亦多不良。  故對過去曾有恩善于我者,思有所報答。此種情感,近年尤烈。然已晚矣。一九五二年冬,我到安國縣下鄉,下車以后,即在南關買了一盒點心,到胡家去看望老太太,見到志賢兄嫂。當時土改過后,他家生活已很困難,我留下了一點錢。以后也就沒有再去過。如無此行,則今日遺憾更深矣。  1991年7月24日上午  捐獻棉襖  報社來人,為災民捐錢捐物。我捐了二百元錢,捐了一件大棉襖。  這件棉襖,原是“文革”開始,老伴給我購置,去勞動時穿的。當時還是新式樣,棉花很厚,能御寒,脫穿也方便。  她不知道,那時已經不能穿新衣,那會引起“革命群眾”的不滿。所以在機關勞動時,我只是披著它劈過幾次柴。到干校后,也只是在午間休息時,搭在身上,當被子蓋。  因此,當干校結束,回到家中時,它還完整如新。因為在干校養成了以衣當被的習慣,每當春秋季節,我還是把它放在床頭;到了冬季,就是外出的大衣。  我自幼珍惜衣物,穿用了這么些年,它只拆洗過一次,是我最實用,最愛惜的一件衣服。這不只因為它,曾經伴我度過那一段苦難的歲月,也使我懷念當時細心照料自己的親人。  時間是最有效的淡忘劑。“文革”一難,當時使人痛苦輕生。現在想來,它不過是少數人,對我們的民族,對我們的后代,最后是對他們本人開了一次大玩笑。但它產生的災害,比洪水大得多,是沒法彌補的。  這件棉襖,將帶著我蒙受的災難風塵,和我多余的憂患意識,交到災民手中。老年的農民,也許會喜歡穿它,并能嗅到這種氣味,同意我這種意識。  這件衣服,伴隨我二十五年,但它并非破爛。我每年晾曬多次,長毛絨領子,一點沒有缺損,只是袖頭掉了一個裝飾性鈕扣。它放在手下,因此,我隨手把它捐出。我把它疊好捆好,然后才交給報社來的同志。  也有人說:“這是你還活著。如果‘文革’時真的死了,它也早已當作破爛處理了。”  他說的自然也有道理。  1991年7月24日下午  分發書籍  因為不在一起住,也不知第三代,好看什么書。有一次,鄭重其事地把我珍藏的幾部外國古典名著,送給已經考入中學的外孫女兒。一家人視為重典,女兒說:  “姥爺的書,可不是輕易能得到的,我都不敢去動。現在破格給了你,你要好好讀。”  可是,過了幾天,外孫女對我說,那些書都是繁體字,她看不了。這使我大失所望,還不知道有繁體字這一麻煩。  孫子,看來不喜歡讀書。他好擺弄家用電器,對小臥車的牌號,分別記得很清楚。還有些官迷。有一次,穿一身筆挺的西裝,翹起一條腿,坐在我的藤椅上,把頭微微一偏,問我:  “爺爺,你看我像個局長嗎?”  我未置可否。又一次,他說他做了一個夢,代替了某某人的腳色,使我不禁大笑起來。當然,這都是那幾年的事,他還在上小學。另外,少年有大志,也不能說是壞事。  現在考上了中專。暑假期間,我問他在看什么書。  “爺爺,你有馬克·吐(www.lz13.cn)溫的書嗎?”他這一問,使我大吃一驚,心里非常高興。趕緊說:  “好!馬克·吐溫是大作家,他的作品讀起來,很有趣味。  我一定給你找一本。你怎么知道他的?”  他答:“我們的語文課本上,有他的文章。”  最近,人民文學出版社,和我訂合同,帶來四大本中國古典小說作禮物。這是豪華印本,很久不見這樣紙張好,油墨、鉛字好,裝訂好的書了。我很喜愛,并對兒子和女兒說了這件事。  不久,孫子和外孫子都來對我說,想看中國古典小說,街上買不到。我想,看中國古典小說,總比看流行小說好,就找出前些年人文送我的普及本《三國演義》和《西游記》,分給他們。《三國演義》還是簡化字。他們好像興趣不大。  后來我想,他們也不一定是想看,可能是他們的父母,叫他們來要我那豪華本。兒女們都不大愛讀書,但都喜歡把一些豪華本名著,放在他們的組合書柜中。  我的習慣是,有了好書就藏起來。  1991年7月25日上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吃菜根 孫犁:看電視分頁:123

亦舒:判斷錯誤  其實,全世界所有不愉快事均因我們自己判斷錯誤,咎由自取。  既然如此,除了生自己的氣,也不必怨天尤人。  寫作這個行業收人如此菲薄,是非那樣的多,血滴子又滿天飛,那是你我入錯行,要不忍聲吞氣,埋頭苦干,要不棄筆從戎,改行可也。  都是我們的錯,不用(www.lz13.cn)多講,自取其辱,活該,不過,吃了虧要學乖,下不為例,各人應付挫敗的方式不同,我只用一種方法,退避三舍,以后,真的要等黃泉相見了。  避不見面,一字不提,最好當作什么都沒發生過,沒帶眼識人,招致侮辱,無話可說。  親友的面色孤寡,一定是因為你我不夠格,力爭上游,打爆機,取得十萬分,到時,多少和顏悅色都看得到,也許還可嫌伊們笑臉虛偽。  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沒有道理可講,有幾個人夠膽棄營生不顧而指著老板直斥其非,若把格言寓言中的教誨套入生活應用,保證頭破血流,傷心欲絕。  生活教會大家忍聲并氣,從頭來過,學得快好世界,不過,有時也懷疑,冥王星的生捱會不會稍為易過一點點?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女朋友 亦舒:生活的情趣分頁:123

莫讓職場小事妨礙大前途    浮躁斷送前程    “工作中不能浮躁、耍滑頭,否則未來的發展很可能就毀在了自己的手里。”這是某公司負責人季先生對新人孫晨最后的忠告。就因為浮躁,孫晨三個月試用期未滿就被他辭退。    孫晨大學畢業就進了季先生所在的公司,剛入職時,他還主動請纓加班,表現得非常勤快。可一個月后,就開始有意無意地跟季先生抱怨,說工作一點新意也沒有。季先生也多次婉轉地提醒他,新人要通過小事培養耐心,但孫晨似乎聽不進去。    后來,當公司再有加班任務時,孫晨不是強調家里有事就是身體不好,能推就推;交給他的工作,也盡量拖延。孫晨的這種表現,使得季先生只能將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分給他做,因為擔心他“不靠譜”。    終于有一次,季先生讓孫晨做一份人事方面的計劃書,可一周后,季先生拿到手里的計劃書,內容前后不一致,條理也不清晰。“很明顯這是根據以前版本修改的,他根本沒有認真做。”季先生遺憾地解雇了孫晨后說,“如果他像以前一樣努力堅持,我真的很看好他。可是他耍小聰明,自毀前途。”    態度決定發展    職場中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周林和小李以前同為銷售員,由于兩人工作態度不同,最后結果也不同。    銷售員初期,需要跑客戶,周林每天非常勤奮,雖然也有碰壁,但還是滿腹激情,而小李則在碰過幾次壁后,開始失去信心。    小李每天到單位打卡后,就以見客戶為由到處閑逛,到處找朋友發泄自己工作中的不如意。經理把客戶單子同時分給小李和周林,小李并不珍惜,他認為這是沒有意義的工作。而周林拿到單子后,卻想方設法登門拜訪,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當周林有了自己的客戶時,小李總是不以為然,認為是周林的運氣好而已。(創業  www.lz13.cn)時間久了,周林對于銷售工作漸漸變得得心應手,而小李則一點長進沒有,經理也總是把工作分給周林,小李也落得清閑。    三個月考核期未滿,公司就以不適合銷售工作為由辭去小李。而周林則業績突出,得到上司的肯定。不到一年,周林就升職為銷售經理,管理自己的小團隊,而小李依然頻繁地跳槽于各個公司的基層職位之間。    新人更要從小事積累    中國北方人才市場專家分析,職場中,像孫晨、小李這樣的新人很多,初入職場,必定只能做些瑣碎的工作。新人們往往看不上這些小事,而恰恰就是通過這些,領導會觀察員工的處事態度和方式,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樣的小機會也能衍生出大的機遇。    而在面對挫敗時,新人很容易表現得比較消極,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明確自己的職業規劃,找不到自身能力所在,一味地消磨時光,其實浪費的是自己的未來。“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們看到的成功背后都會有很多積累,職場無小事,任何事情的處理都在表明員工的態度,也就決定著你下一步乃至今后的機會。”專家最后說。    來源:鳳凰網財經分頁:123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衝IG全球真人粉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衝影片瀏覽人次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a46jh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